拜託大家
養了寵物真的不要任意棄養
我很嚴肅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應該

今天我在運動要回家途中
在一個圓弧形的小廣場邊看到一隻很像狗狗的動物 一直坐在那邊不動
牠旁邊有個長方形的東西
我看很久還是看不清楚  以為牠是不是被人虐待還是綁住什麼的
就走近過去看
結果 是一隻骨瘦如柴到很像剛出生的小山羊的小狗
那個長方形的東西是一大袋狗乾糧
牠全身上下真的沒有肉
腳指甲長到走路要用跳的  後來我回家叫姊姊一起跟我去看牠的時候
姊姊說這樣狗狗走路會非常非常痛
所以牠後腳都是彎曲的  走路也要用跳的
我們帶家裡的狗食給牠牠也不吃
牠旁邊本來就有一大包狗乾糧牠還是不吃
可能因為牠年紀還太小  這些東西對牠來說都太硬了很難入口
可是肉牠也不吃   我跟我姊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牠真的瘦到我覺得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危險
為什麼牠不吃東西咧  為什麼我真的很苦惱
而且我一直在想牠旁邊那包乾糧是棄養牠的人放的
還是好心人士放的
不管怎樣  我真的覺得牠需要幫助  但目前還沒想到好方法>"<
要是我家很大我很有錢可以養很多流浪貓狗動物就好了
我明天還會去看牠我一定要讓牠吃東西

拜託大家  真的不要任意棄養小動物
牠是你養的  等於是你的兒子女兒
不要因為牠是動物就不把牠當人看 
放牠在外面地板睡覺跟小強為伍
那至少幫牠鋪個墊子也好
我還看過有人用大概才一公尺的繩子將狗綁在車庫外面的盆栽上
你要不要想像你這樣被綁在那邊  買長一點的繩子很困難嗎
拜託  愛護小動物吧   大家都是生命  都有靈性
我沒有看過任何一隻狗比我今天看到的還瘦還脆弱
如果有人想得到方法  歡迎告訴我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