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everybody~~~~~~~~~!!!相信大家都到家了吧??

哇烏~~~我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ㄟ 燒燙燙 呼呼呼

ㄏㄏ 想來寫些感謝的話給大家啊!!

1/24號在大河岸流言的表演 可以說是我個人第一次售票型式的演出

雖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但還是非常謝謝大家的捧場(鞠躬~~~~~)!!!

今天的人好像又比上次多喔   有塞爆的感覺(酷必了~~~~~~~~~~~~)

而且今天你們手上沒拿相機  反應都好熱烈  我們都好有動力也受到超大的鼓舞的啦 哈哈哈哈哈

你們知道嗎?在台上表演的人  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把表演的感動帶給大家  可是這些感動  有時需要台下的人的支持能更加發揮出來

今天我就覺得跟你們超有默契喔!!!

那一瞬間心中真是感慨萬千.........心想.....要是沒有你們這些熱情的尖叫聲該怎麼辦啊..........哈哈ㄏ

 

但說真的 今天的表演我比較緊張

馬德里不思議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開始跳了  老實說裙子很卡  我腳張不太開(撲)

而且我昨天睡太少 今天的表演可以說是靠B群 ,X(不可告人) ,跟意志力在撐  (大家應該也睡很少.....你們辛苦了!!!)

有時感覺身體浮浮的  但是每個表演做完  我沒有遺憾的感覺  只覺得  下次哪裡可以更不一樣

這應該是好事吧??ㄏㄏ  真的很希望你們看得開心ㄟ~~~~~~~~~~

之後的表演  我應該就是要開始單打獨鬥囉~~~

雖然有時有終極三國同公司的好夥伴們一起,但我想我們三組人馬勢必各自要努力加油打拼

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好嗎:D 

追追追老實說你們真的是太強了  尤其是"嚥氣啦~~~~~~~~~~~"  哈哈哈哈我真是快笑死了

是有這麼多怨氣等著抒發就對了

不過有大家陪我一起唱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 讓我都小跳起舞來了 哈哈

也很感謝大家仔細聽完"紅豆"  我第一次自彈自唱  其實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像一開始^^")

但是也希望沒讓大家失望  我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今天真的辛苦你們囉~~~好嗨喔~~~~~~~~

我當了一天的太空人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五虎是傻瓜漂流  我是傻瓜漂浮........................

ANYWAY  3/14要去上海了!!

好HAPPY又好緊張啊~~~~~~~~~~~~~~~要來想辦法催票了

AND....................................我要去shopping!!!!!!!!!!!!!!!!!!!!!!

 

再說一次謝謝大家~~~~~~~~~~~各位辛苦了~~~~~~~~~~~~~~

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和公司所有照顧我們的美麗姐姐帥氣哥哥!!!!!!

謝謝所有出了一份力的人,我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